管理员(子用户)功能配置及使用

综述

角色管理功能可实现子用户权限控制,便于运维服务方分配内部工作人员管理操作权限,也可以赋予客户查看管理权限,方便客户自行查询使用。

分组权限配置

权限管理页面,可自由定义分组的操作授权,多达160余项细颗粒度权限控制。

另外可操作设备也支持权限控制,可用来限制管理员(子用户)的设备控制范围。

调整完毕后,如需多个不同权限的分组,使用复制按钮,快速复制,再进行差异化配置即可。

分组权限配置

管理员(子用户)添加及管理

点击“+”按钮,输入用户名、密码、备注(可选),添加管理员(子用户)。

密码可以通过界面点击密码列随时修改。

绑定权限分组后,该管理员即具备分组下的所有操作和设备管理权限。

管理员(子用户)添加

管理员(子用户)登录及使用

管理员(子用户)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,不同于主账号使用手机号。

管理员(子用户)登录

管理员(子用户)登录后,会推送对应登录提醒,注意接收。有异常登录时,第一时间修改密码,禁用账号。

管理员(子用户)登录提醒

管理员(子用户)登录后,根据分配的分组权限不同,界面显示以及可能功能会有对应变化,可实时调整。

Chrome谷歌浏览器,可以新建无痕式窗口,同时登录主账号和管理员(子用户)账号,调试权限效果。

管理员(子用户)登录界面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