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RosZ简介

RosZ是一套专业好用的Mikrotik路由器运维管理系统。
由于需要维护大量Mikrotik设备,在2015年使用PHP开发了路由管理工具。
毕竟自己用,也不嫌丑,php和html混合的页面代码又臭又长。
一转眼7年过去,2021年12月用Go重写所有功能,并配上好看的前端,于是RosZ诞生了。
希望能带给大家轻松的运维体验,把宝贵的时间留给精彩的生活。
建议bug提的好,送更多授权!

感谢赞助

已完成注册会员、高级会员、钻石会员以及荣誉会员的多级付费服务体系设计。
新用户免费授权数量调整为5个,长期闲置的免费授权将逐步收回。
授权用完后,可联系增加授权数量,目前免费提供使用。
如RosZ对您有所帮助,欢迎赞助支持,赞助后请加下微信或QQ好友,赠送荣誉会员,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!
如您可以通过淘宝赞助,烦请点击打开 RosZ淘宝链接 ,拍下并给与好评,十分感谢!

     

衷心感谢:諸葛御風、IT赵强、depth、甘草、牛犇网络、Noah Young、Eva Fazer、杨总、曹师傅、夏总、大小猫、匿名大哥、李总、Net、潘先生 等诸多朋友赞助!
(2022-10-20起赞助会员信息不再展示)

信息安全

互联网没有绝对的安全,但设备没有 [ 实时告警 ]、[ 流量监控 ]、[ 长效日志 ],运维人员对内外部风险就没有任何感知,这是绝对的不安全!
短信验证、异地登录验证、钉钉登录校验、登录告警、路由登录告警、详尽日志、服务端安全防护...已竭尽所能护你周全,请保管好你的钉钉和对接密钥。
政府机关、银行、中大型企事业单位用户,建议使用独立部署版本,费用不高,更安全。
个人、小型企业团体用户,RosZ云端免费版本足矣,请不要吝啬您的建议和需求,随时留言,我会尽快跟进完善。
如您的设备数量较多,对系统功能有更高的要求,欢迎加入RosZ高级会员,享受更专业的技术支持和运维服务!
RosZ为个人开发,身边朋友用的最多。Mikrotik的圈子很小,本人信息几乎透明。如对开发者有疑虑,请参考下方刑法条文,也请恶意攻击者慎重行动。
第二百八十五条第二款:违反国家规定,侵入前款规定以外的计算机信息系统或者采用其他技术手段,获取该计算机信息系统中存储、处理或者传输的数据,或者对该计算机信息系统实施非法控制,情节严重的,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,并处或者单处罚金;情节特别严重的,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,并处罚金。

联系方式

站长:Sealin

微信同QQ:302268

RosZ用户QQ群:138568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