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点标题、Logo、Mikrotik硬件OEM信息、路由外观等自定义配置方法

站点标题、Logo自定义配置

RosZ云版提供站点标题、站点Logo自定义功能,可进行全站设置,也可根据子用户(管理员)分组配置个性化的站点标题和站点Logo。

方便您根据项目需要,展示企业形象和运维信息。

用户自定义站点配置

进入页面【设备运维】-【硬件OEM】页面;

点击自定义站点信息按钮;

输入站点名称、Logo链接地址,Logo格式支持gif、jpg、png、svg;

示例使用Mikrotik官方Logo,https://mikrotik.com/img/mtv2/newlogo.svg;

原Logo为黑色,启用反色显示以便在深色主题上醒目展示;

配置Logo后,站点名称作为附加信息展示,可用于显示联系方式。

用户自定义站点配置

子用户(管理员)分组自定义站点信息

当您有多个项目集中运维管理时,往往需要根据项目不同,展示个性化的企业形象和项目信息;

配置方式与全站自定义信息类似,设置好站点标题、站点Logo,可预览Logo显示效果。

子用户(管理员)分组自定义站点信息

Mikrotik硬件设备OEM信息自定义

Mikrotik存在大量裸主板产品,X86和CHR平台也可自由搭配组合硬件,另外原厂各类规格的产品也可以自行修改外观设计,展示企业形象,RosZ提供了硬件OEM信息自定义修改功能,便于您根据项目需求灵活配置。

进入页面【设备运维】-【硬件OEM】页面;

根据业务需求,配置OEM产品的硬件信息,并上传产品外观图片;

图片建议使用png格式,背景透明,便于在【设备管理】、【网络拓扑】等界面展示产品。

Mikrotik硬件设备OEM信息自定义
网络拓扑界面OEM信息展示效果
设备管理界面OEM信息展示效果